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多姆娇妻盼补度蜜月 暗含诅咒湖人早出局(图)

01、奥多姆娇妻和姐姐
1/13

01、奥多姆娇妻和姐姐

2010年05月0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去年湖人训练营开始前,奥多姆和社交名媛科勒-卡戴珊正式步入婚姻殿堂。由于当时正值湖人训练营开始之际,因此两人并没有真正去享受度蜜月的快乐时光。现在随着NBA赛季临近结束,科勒-卡戴珊已经迫不及待的计划补度蜜月。

  当时洛杉矶当地媒体还对奥多姆提出了批评,认为他结婚时机太不合适恐会影响训练营的状态。但新婚燕尔的奥多姆和卡戴珊没有真正去享受蜜月,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科勒-卡戴珊推迟了自己的蜜月假。今年6月底NBA季后赛就将结束,科勒-卡戴珊也希望早点开始准备蜜月计划。

  “我们还没有制定出计划,”科勒-卡戴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在乎去哪里度蜜月,我会在自家后院呆上四个月。”尽管科勒-卡戴珊还是一副大度的姿态,但美国媒体却认为科勒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迟到的新婚蜜月。如果湖人早早在季后赛中出局的话,科勒-卡戴珊或许会非常高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