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陕西中建

“中超皇马”积分垫底 朱广沪饱受批评信任危机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03日11:34

  本报讯 5月2日,在中超第六轮比赛中陕西中建地产队客场0:2完败于长春亚泰,积分垫底。陕西队本赛季投入巨资重建球队,并请来名帅广沪执教,阵容鼎盛的陕西队被誉为“中超皇马”。然而,六轮过后陕西队竟然积分垫底,朱广沪饱受批评,遭遇信任危机。

  “该批评的就批评!”陕足俱乐部高层赛后对记者表示。的确,球踢到这份上,如果再用时间仓促、磨合不到位去搪塞球迷,显然有些牵强。

  纵观本场与长春亚泰队的失利,朱广沪的用人显然存在一定的问题,从上轮与深圳队的比赛开始,后腰赵旭日的状态不是十分理想,但本场比赛,朱广沪依然将他排在了首发名单,结果开场不到10分钟,赵旭日就在禁区内的一次无谓犯规送给了对手点球。

  此外,在机会出现的时候,朱广沪又犯了保守的毛病。第55分钟,当杜震宇被红牌罚下之后,长春亚泰的进攻已经完全哑火,此刻朱广沪完全可以撤下一名防守队员,增补一名进攻火力,然而遗憾的是,老朱仅仅是用饶伟辉换下了李凯,进行了一次对位换人。“关键时刻没有舍我其谁的霸气”,一位俱乐部副总赛后对记者愤愤地说。

  不过,就当前的形势而言,尽管朱广沪的带队成绩糟糕之极,而且用人充满了疑问,但短时间内,老朱似乎不会有下课之虞。 (三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