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抵达水原当即开练 洪元硕亲自出马刺探军情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9日01:26

  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昨天中午,国安队一行抵达韩国水原。进行短暂休息后,球队下午就投入训练。国安队主帅洪元硕的安排更是紧凑:他在现场观看了水原队与蔚山现代的联赛比赛。

  国安队昨天6时左右就从工体出发,前往首都机场。球队在抵达首尔后,乘坐大巴前往水原。国安队员们对水原并不陌生,因为亚冠小组赛与城南一和队比赛时,国安队就下榻在水原,而非城南。

  让国安队感到舒心的是:下榻的酒店距离比赛场不到4公里,球队之前也派专人“打前站”,早早联系好了训练场等事宜,昨天下午,球队进行了抵达韩国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昨晚,洪元硕专程去现场看了水原队的联赛比赛,为了准备与国安队的比赛,水原队本场比赛尽遣替补出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