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中超联赛六轮仅一胜成导火索 朱广沪陕西队下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8:40

  本报讯 昨晚,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教练朱广沪下课,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

  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于昨晚22时30分进行,朱广沪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陕西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六轮联赛过后,陕西队成绩并不理想,从俱乐部到球员,包括主教练朱广沪本人的压力都很大。朱广沪指导由于压力过大,最近一段时间身体出现不适。经多方面考虑,同意主帅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陕西中建地产队主帅。同时,该负责人也称,俱乐部已经确定了主教练替补的人选,原大连实德队主帅,冠军教头科萨诺维奇接任。

  朱广沪于2009年8月31日就任陕西队主教练。本赛季,陕西俱乐部斥巨资引进多名球星冲击中超联赛最好成绩,但新赛季开赛后球队成绩并不理想。6轮比赛仅1胜的战绩也成为朱广沪下课的导火索。记者 周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