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霍华德高呼团结就是力量 鹰王自责感叹魔术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5月09日09:33
魔术VS老鹰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总比分2-0领先的魔术客场挑战老鹰,结果魔术反客为主105-75大胜老鹰迎来系列赛赛点。季后赛至今,魔术仍然保持着强大的统治力,而老鹰根本无法阻挡魔术前进的步伐,本场胜利是魔术今年季后赛中取得的连续第7场胜利。

  德怀特-霍华德打出了和往常差不多的数据:21分16个篮板,但在家乡球迷面前,“魔兽”的表现还算不上特别出色。事实上,魔术没有一个人表现的特别突出,因为他们打出了更好的团队篮球。刘易斯得到22分投中4个三分球,尼尔森14分4次助攻,皮特鲁斯13分投中3个三分,戈塔特不到10分钟抢下6个篮板,巴内斯11分。

  “我们大家都明白,要想获胜我们就必须团结起来一致努力,”霍华德说。“我们拥有很多射手,我们要努力利用好这一点。”全场魔术10名上场球员都有得分,但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还要更加伟大。老鹰的投篮命中率只有悲惨的35%,头号球星乔-约翰逊15投3中只得到了8分。

  系列赛前3场,老鹰场均输给魔术29分。“这是一场让人难以接受、丑陋的失利,”乔-约翰逊说。“太让人尴尬了。”当地时间下周一双方系列赛第4场将继续在老鹰主场进行,届时魔术将力争取得13连胜横扫老鹰晋级东部决赛。在对魔术的系列赛中,乔-约翰逊场均只得到12.3分,命中率仅有29%;过去6场季后赛比赛,“鹰王”场均13.3分命中率仅为31%。“大家都指望着我引路,”约翰逊说。“当我打出这样的表现时,我们几乎不可能赢球。”

  常规赛期间,老鹰在主场取得了34胜7负的战绩,但季后赛中他们却无法捍卫主场。“我们没有努力,”艾尔-霍福德说。“大家都知道我们要做什么。当我们没有足够努力的时候,这让人感到沮丧。”比赛下半场当乔-约翰逊持续投篮不中时,主场球迷也忍不住表达了他们的沮丧。“这没有让我感到困扰,”约翰逊说。

  在季后赛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一支球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过翻盘。本场比赛老鹰输给魔术30分,也创下了球队季后赛历史上主场失分差最大纪录。而且魔术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输过比赛,从4月3日输给马刺以来他们已经取得了13连胜。“你能看到魔术充满了饥渴,”约翰逊说。“他们想要重返总决赛,所有人都能看到这一点。”(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