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戴维斯勾拳发力一拳KO古利特 加拿大人主场蒙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09日13: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第113期精彩决斗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打响。马库斯-戴维斯(Marcus Davis)重拳KO主场作战的加拿大人乔纳森-古利特(Jonathan Goulet)。

  戴维斯今年36岁,身高1米78,此前MMA战绩为21胜7负。古利特今年30岁,身高1米85,此前MMA战绩为22胜10负1平。

  第一回合比赛,戴维斯进攻相当主动,在相持中,一记重拳击中古利特,险些将对手KO。在随后的相持中,戴维斯突然抓住机会实施断头台将对手颈部紧紧锁住,就在人们以为古利特将被这记近乎完美的断头台制服时,后者居然凭借顽强的意志成功逃脱这次险情。

  在成功逃脱这次险情后,古利特士气大盛,而戴维斯则因为刚刚实施的断头台锁技消耗太多体力,在本回合余下比赛中,古利特反而长时间压制对手,逐渐获得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经过短暂休息的戴维斯重新占据场上优势,相持中,一记重拳将对手打倒,不过转入地面后戴维斯没能获得机会。重新站立后,戴维斯突然近距离勾拳发力,重重砸在对手面部,将对手KO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