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热身赛”陈金坦言轻松 中韩之战打好自己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09日13: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9日吉隆坡报道) 因为对手是秘鲁队,中国队此战更重要的任务是适应场地。因为,中国队赛前仅有一次在比赛场布特拉体育馆训练的机会,而那次也只有一小时的时间。

  “对手不是很强,所以每个人都不会是特别艰苦,肯定会赢得轻松。”对于这场小组赛,陈金谈的并不多,对手完全不在同一档次,比赛的确毫无精彩可言。这场比赛,陈金只用了21分钟就取得胜利,两局比赛分别只让对手得到9分和8分。就算如此,陈金也是“悠着”打的,因为他需要有更多时间留在场地上进行适应。

  “来了(吉隆坡)5天,只在这个场地适应了1个小时,对于大赛来说,我觉得这个(时间)安排比较少。所以,对今天的比赛来说,主要是利用比赛适应场地、灯光和风向。”通过今天的比赛,陈金对赛场有了更好地了解,“场馆还可以,有风,但是可以控制。今天我们是在边上的场地,风会大点,以后打到中间的场地会稍微好一点。”

  确切地说,这场比赛算是中国选手的热身比赛,小组赛最大的挑战来自两天后与韩国赛的一战。就双方的单打对阵来看,二单陈金将对上韩国小将孙完虎。陈金这样评价这个对手:“孙完虎是一名比较不错的选手,我是去年第一次了解他,在中国进行的超级赛上盖德险胜他,而且今年全英他也打得不错。我会积极准备这场球,尽力把自己这分打好就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