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尤伯杯-汪鑫2-0横扫对手 中国3-0提前锁定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5月09日19:31
[汪鑫探身回球短发舞动]
汪鑫探身回球短发舞动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3届尤伯杯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首个对手美国队。在刚刚结束的三场比赛中,王仪涵、马晋/王晓理和汪鑫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中国队以总比分3-0提前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

  汪鑫2-0阿瑞斯王(21-8、21-7)

  第三盘单打比赛,中国队派出了世界排名第二的汪鑫出战,这是她首次参加尤伯杯,她的对手是美国队的阿瑞斯-王。比赛一开始两人便陷入僵持状态,7-6后汪鑫连得四分,以11-6拉开比分。随后的比赛汪鑫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结果以21-8先发制人。

  第二局,两人在短暂胶着后汪鑫连得6分以9-3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比分落后的阿瑞斯-王只有招架之功而无还手之力,汪鑫很快以11-4领先到局间休息,此后她快速的进攻如入无人之境,连续得分以16-7取得了巨大的领先优势,最后汪鑫连得五分以21-7完胜对手,从而为中国女队拿下了第三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