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阿内尔卡兰帕德破门 切尔西暂2-0维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9日23: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23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收官轮暨第38轮争夺。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维冈。上半时比赛,切尔西2-0领先少一人的维冈进入半场休息。第6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内扫射早早打破僵局;第32分钟,兰帕德主罚点球破门,并且在制造点球时导致维冈中卫卡德维尔被红牌驱逐。

  以1分优势进入收官轮,对于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而言目标自然是在斯坦福桥锁定联赛冠军奖杯。此役是两家球会的第10次联赛交锋,本赛季首回合维冈3-1击败切尔西从而结束此前8战1平7负的不败记录,不过联赛客战蓝军仍是1平3负未有胜绩,并且维冈最近7个客场未有一胜。并且此次也是第5次英超冠军悬念需要在最后一轮揭晓,而此前4次全部是领跑进入末轮的球队笑到最后。此役,切尔西排出上周战胜利物浦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而近6轮仅有1胜的维冈,主力门将柯克兰由于手指受伤,因此波利特获得镇守龙门的机会。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卡佩罗和切尔西老板阿布都出现在看台上。

  上半时开场,维冈打得积极主动,不过切尔西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进攻就完成破门。第6分钟,德罗巴主罚25码外任意球被人墙挡出,巴拉克头球顶回禁区内,马卢达胸部传球,阿内尔卡左侧8码处7右脚抽射弹地球打近角破门。第10分钟,恩佐比亚禁区外起脚既高又偏毫无威胁。之后,切尔西打得极为耐心,很好的控制比赛节奏。第25分钟,德罗巴右侧接中场斜长传,底线附近回传门前,卡德维尔做出关键头球解围。

  第28分钟,阿内尔卡左侧低传门前,阿什利-科尔小禁区内没有踢到错失机会。第30分钟,兰帕德接德罗巴传球禁区内带球时被卡德维尔从身后拽倒,主裁判阿特金森鸣哨判罚点球且出示红牌将卡德维尔罚下。兰帕德操刀大力主罚打球门左下角命中,打入个人赛季第27粒正赛进球,不过回放镜头看连续4轮破门打进5球的兰帕德在罚入后与之前同样想踢点球的德罗巴进行了口头交流。第40分钟,戈霍里拉拽卡卢吃到黄牌。第44分钟,迪亚梅禁区前沿的射门被切合轻松没收。上半时比赛,切尔西2-0领先维冈进入半场休息。

  切尔西:1-切赫/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8-兰帕德、13-巴拉克、15-马卢达/21-卡卢、11-德罗巴、39-阿内尔卡

  维冈:12-波利特/31-菲格罗亚、5-卡德维尔、2-戈霍里、25-梅尔奇奥特/27-迪亚梅、24-麦卡锡/14-恩佐比亚、8-沃森、17-博伊策/20-罗达莱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