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科萨替老朱陕西输得更惨 换帅如换刀定律咋失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0日02:19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换帅如换刀”这一定律在“中超皇马”陕西队并不灵光,尽管球队赛前一天用外教科萨诺维奇取代朱广沪,但前者首秀却以一场惨败收场,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以0∶3负于南昌队。这也是陕西队本赛季至今遭遇最大分差输球。

  5月9日晚10时30分,陕西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主帅朱广沪下课,接替他的则是大连实德前任主教练科萨诺维奇。朱广沪由此也成为本赛季中超第一位下课的主帅。朱广沪之所以下课,成绩糟糕是主要原因。有“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开局极差,前6轮战罢以1胜2平3负的成绩尴尬垫底。

  尽管“中超皇马”被球迷称为“伪皇马”,但本场赛前,仍有不少球迷坚持认为陕西队能够战胜“升班马”球队。比赛过程让人大呼意外,南昌队本场打出了不可思议的进攻高效率,当他们完成第三个进球时,全队不过仅有四次起脚射门。

  全场比赛,南昌队仅有6次射门,比对手少了11次。如此高的射门效率,即使在欧洲联赛中也极为罕见。外援贝托头球帮助球队1∶0领先,陈志钊梅开二度锁定胜局,连续三轮比赛均有进球。

  从科萨诺维奇的临场指挥看,他在用人上不缺勇气,但与朱广沪带队时相比,他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与众不同。科萨诺维奇甚至没有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顶替他发言的是俱乐部领队宫磊。“科萨诺维奇刚来对环境不了解,我们还要给他时间。”

  幸好南昌队并没有对郁闷的陕西队“落井下石”,赛后主教练朱炯对于球队大胜只是谦虚地表示:“我们赢球有运气好的成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