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那一瞬间我错了 兰帕德罚点球一点没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灏
2010年05月10日03:19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终于顶住压力夺取了英超冠军,而德罗巴也以一个帽子戏法完成了对英超金靴奖的追逐。但相比于比赛一边倒的过程,德罗巴直到第63分钟才取得进球。在此之前德罗巴状态不佳,甚至想要与钦定点球手兰帕德争抢点球,赛后魔兽第一时间表示,他应该以大局为重,兰帕德拒绝出让点球是正确的。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德罗巴说道:“是的,我理解(兰帕德的决定),但是在那个时候我是很失望的,因为我们已经1-0领先了,你知道,我十分渴望进球。下半时我必须走出那种失望的情绪,并且找回状态。我们今天踢得特别出色,所以我知道我一定会有射门得分的机会。”

  德罗巴一直是一位集体意识出众的球员,除了在那一瞬间对未能主罚点球有些不快外,德罗巴很快就调整了状态,赛后德罗巴也不停解释那一瞬间的想法:“你知道,一开始我很不开心,但是在那之后我立即就认识到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他(兰帕德)是对的。”

  德罗巴开心地庆祝这一次难得的夺冠经历,魔兽将这个冠军的归功于球队的阵容强度和队友的工作态度,也借此回击了那些对球队的批评声音。“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赛季,但我们踢出了十分出色的足球,今天我们再次展示出这一能力。”

  “精神上的强大至关重要。即使有些时候我们踢得并不是那么出色,就像今天我们打进一球之后的那20多分钟那样,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以此证明了那些错误的声音。球队有着极为坚韧的性格。”

  (搜狐体育 张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