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亚青赛抽签国青避强敌 韦迪:可直接准备淘汰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0日04:15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对于国青的签位,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认为:“相比D组的死亡小组,A组整体实力确实不强,现在我们应该提前考虑怎么打好淘汰赛了。”

  D组是真正的死亡小组,11届亚青赛冠军得主韩国队与上届四强澳大利亚队以及有过4次夺冠经历的伊朗队同处一组。对此,韦迪认为中国队签位不错:“我们现在要考虑怎么打好淘汰赛的事情,将未来的对手都分析清楚。”

  对于抽得好签,韦迪认为这是运气:“首先,目前中国足球的现状还能让我们在抽签这种事上动脑筋吗?动那样的歪脑筋,远不如做到有针对性的备战、积极搜集情报有益。再说了,一支想拿冠军的队伍,打到最后要碰到所有的强队,避是避不开的。茂臻曾经说,强队早晚都要碰,我同意他的说法。”薛立对国青以及少帅宿茂臻很有信心:“茂臻是一位有信念的教练,在他执教的这段时间里,前期工作很顺利,下一步的工作就是仔细研究对手,做出备战和比赛安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