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上签并未令宿茂臻惊喜 坦言备战比签位更重要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5月10日08:52

  本报5月9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青赛抽签揭晓,中国国青队最终与第二档的沙特、第三档的泰国、第四档的叙利亚同在A组,避开了澳大利亚以及日本。虽然国青队抽得了上上签,但主教练宿茂臻并未喜出望外。

  此前,宿茂臻就曾表示不会很在意抽签的结果,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表示,签位并不重要,备战比抽签更重要。“我们对对手都比较了解,有两支球队在预赛中都是小组第二。我们对每个对手都要重视,除了小组赛对手,还有淘汰赛可能碰到的对手。”“档和档之间水平相差无几,不是说第一档的队伍就肯定可以击败第四档的队伍。我认为,尤其是第一档次和第二档次的队伍之间水平非常接近,包括被分在第三档次的伊朗和伊拉克,他们与前两档的队伍相比也丝毫不弱,打起比赛来,谁赢谁输都很正常。”宿茂臻说。

  据了解,国青队将要在6月份开始集训,7月份将赴朝鲜进行拉练和热身赛;然后赴北爱尔兰参加当地一项传统的“牛奶杯”青少年邀请赛,对手除了北爱尔兰球队外,还有日本、丹麦等队伍,锻炼意义极大;8月份国青队将参加“潍坊杯”国际足球邀请赛;9月份国青队的主要任务是调整状态,10月份他们将回到淄博亚青赛决赛阶段的赛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