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宿茂臻看淡亚青赛抽签结果 韦迪称比死亡之组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9日15: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9日 报道)今天下午,2010年第36届U-19亚青赛抽签仪式在山东淄博进行,中国国青队最终与第二档的沙特、第三档的泰国、第四档的叙利亚同在A组,避开了澳大利亚以及日本。

  国青主帅宿茂臻也在第一时间对抽签结果进行了点评,他坚持了此前的态度,“这个签位是正常的,不能用上签或者下签来形容。从分档看每个档位的球队实力都非常接近,比如一档和二档球队,实力都比较强,也很接近,而三档的伊朗和伊拉克,实力也不错。"

  宿茂臻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要尊敬每一个对手,也不会惧怕任何一个对手,可以这么说,参加抽签的球队没有强弱队之分,备战比抽签更为重要,即使你抽到最上上的签,如果备战没有做好,也没有意义。”

  宿茂臻也谈到了小组赛的几个对手,“我关注了他们预赛的成绩,沙特和叙利亚在小组中排第二,而泰国实力也不错。从他们小组赛表现看,泰国、韩国和越南战绩接近,可以这么说,泰国的水平不低于韩国。所以,泰国也不应该小视。”

  而前来出席抽签仪式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则表示,“签位并不重要,相对于D组来说这个签位还不错,D组是真正的死亡之组。我们不光要关注小组赛,还有之后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按照国青队制定的备战计划,抽签结束后,国青队将要在6月份开始集训;7月份将赴朝鲜进行拉练和热身赛,然后赴北爱尔兰参加当地一项传统的“牛奶杯”青少年邀请赛,对手除了北爱尔兰球队外,还有日本、丹麦等队伍,锻炼意义极大;8月份国青队将参加“潍坊杯”;9月份国青队的任务是调整状态,准备10月份在淄博进行的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