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主宰西甲 小烟枪拯救新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5月10日09: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7轮较量。榜首两强双双获胜,巴萨继续以1分优势力压皇马,六冠王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奖杯上。梅西成为了皮斯胡安球场乃至西甲联赛的主宰,伊瓜因则为皇马吊住了最后一口气。在瓦伦西亚大区德比中,比利亚雷亚尔9人作战仍2比0战胜蝙蝠军团,为欧联杯决赛雪藏核心阵容的马竞则1比1战平希洪竞技。保级战混乱依旧,迄今为止仍然没有球队提前降级。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帕洛普(塞维利亚)

  如果没有帕洛普,巴萨甚至能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比0。尽管丢掉了3个球,但塞维利亚老门将还是扑出了梅西和博扬的近距离射门。在西班牙国家队三号门将的人选上,帕洛普仍然保持着一定的竞争力。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福林(西班牙人)、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在周中4比1逆转马洛卡后,拉莫斯在C罗珍藏的比赛用球上这样写道:“你可别忘了我的传球”。在圣莫伊斯球场,拉莫斯两次为葡萄牙人送出助攻。而在今夜的伯纳乌,拉莫斯又用一记相当干净利落的右脚抽射轰开了伊莱索斯的十指关。“我们还有希望”,永远斗志无限的拉莫斯绝对不放弃。

  在2比1逆转奥萨苏纳后,西班牙人完成了保级大业。哈尔克的猝死使得西班牙人在赛季开始前才匆忙收购阿根廷中卫福林,但这名原计划之外的新援却帮助巴塞罗那球队扳平比分,并彻底鼓舞起了全队士气,他禁区内的凌空抽射非常漂亮。

  曾经被视为废柴的马塞洛,却成了新战舰左路的主人。对阵奥萨苏纳时巴西人用并不擅长的头球为皇马扳平比分,今夜他又利用毕巴后卫的传球失误将球送进了巴斯克雄狮的大门。有了马塞洛,皇马还用买阿什利-科尔、巴尔加斯和克里希吗?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