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世纪大战巴萨客场2-0完胜皇马 梅西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1日10:01

  中新网4月11日电 北京时间2010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积77分的巴塞罗那。最终巴萨凭借梅西和佩德罗各进一球,客场2比0击败对手,3分领先皇马。

  第16分钟阿尔维斯左路开出任意球飞向看台。第22分钟马塞洛横传,后排插上的哈维·阿隆索抽射高出横梁。巴萨在第32分钟率先得分,梅西左路和哈维做出配合,梅西禁区内胸部停球扣过阿尔比奥尔,轻松推射得分,1比0,这是阿根廷人国家德比中的第7个进球,也是梅西本赛季第27个联赛进球。

  第55分钟伊瓜因前场断球后斜传C罗,葡萄牙人的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58分钟巴萨再次扩大比分,哈维送出直塞,佩德罗获得单刀冷静推射入网,2比0。第58分钟古蒂送出直塞,范德法特的射门被巴尔德斯化解。第69分钟,古蒂禁区前沿的远射让巴尔德斯脱手。第92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皇马错过了最后的机会。

  以下是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皇家马德里(442):

  1号卡西利亚斯/2号阿韦洛亚、19号加雷、18号阿尔比奥尔、4号塞尔吉奥·拉莫斯/12号马塞洛(14号古蒂56')、22号哈维·阿隆索、5号加戈、23号范德法特(7号劳尔69')/9号C.罗纳尔多、20号伊瓜因(11号本泽马78')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19号马克斯韦尔(8号伊涅斯塔63')、3号皮克、18号G.米利托、5号普约尔/16号布斯克茨、6号哈维、15号凯塔/2号阿尔维斯、10号梅西、17号佩德罗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