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潜水艇欲追逐尤文传奇前锋 法国神刀却愿去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0日10:19

    搜狐体育讯 据其祖国法国的媒体报道,已经效力意甲尤文图斯长达十年的前锋特雷泽盖有意在今年夏天离开都灵,寻找一个新的环境继续其职业生涯。

  这位32岁的前锋虽然已于2008年退出了法国国家队,但凭借着在“老妇人”的表现,特雷泽盖还是吸引到了包括南美劲旅河床、科林蒂安斯以及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的注意。然而特雷泽盖本人表示,他更希望留在意甲,AC米兰将是自己的首选。

  特雷泽盖的这番发言并没有打消其他希望引进这位前锋的俱乐部的念头。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队就刚刚成为了这份“特雷泽盖追求者”名单上最新的一员。

  与众多竞争者相比,黄色潜水艇的优势在于他们手中握有一枚重要的筹码——球队的年轻前锋吉乌塞佩·罗西(Giuseppe Rossi)。

  尤文图斯希望引进这位前曼联新秀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媒体猜测“老妇人”已经向比利亚雷亚尔方面提交了报价。而黄色潜水艇则可能利用此机会,提出一份“现金+球员”的交易合同。 (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