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广沪成中超首位下课主帅 “国足教头”中超殇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10日10:58

  8日晚,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宣布了由于成绩糟糕不堪重负,朱广沪主动提出辞职,同时宣布前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接手。朱广沪成为今年中超联赛下课的首位主帅。

  新赛季中超开始前,朱广沪所率领的陕西队招兵买马,一口气引进了多名国脚,毛剑卿、赵旭日、曲波,再加上前国米球星卡隆及前国脚孙继海,陕西队被媒体称为“中国皇马”。

  2009年8月31日上任,250天后,朱广沪的陕西执教路宣告终结,这也是朱广沪四年内第三次遭遇执教危机,前两次分别是在国家队和武汉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