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连小世界杯星光四射 英国外援不敌大连草根队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10日13:34

  由半岛晨报主办的可口可乐街霸五人制足球比赛首轮经过四个比赛日的对决,于昨日下午结束。尽管昨日下午的比赛中遇到了大风和降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球队的参赛热情,经过激烈的拼搏,64强球队全部产生!尽管是业余比赛,但赛场仍然是星光四射。

  “不见不散”变身“全攻全守”

  孙楠的“不见不散”队在大连业余的足球圈内颇有影响力,很多球迷都想一睹这支球队的风采。昨天上午,不见不散队终于登场,他们的表现果然不同凡响,以5: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不见不散队的守门员成为该队第五名进攻队员。与其他队守门员稳稳当当守在球门前不同,他经常冲到前场参与进攻,这种“全攻全守”的打法果然给对方施加了很大压力,他也成功打进一球,成为本次比赛迄今唯一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的守门员。

  场上闪耀明星脸

  本次比赛的球员中有不少人长着明星脸,在昨天的比赛中,草根竞技队的一名队员长相与歌星杨坤十分相似,如果不是身材稍矮,与杨坤站在一起几乎可以乱真。在他拿球进攻时,解说员干脆直接说道:“杨坤控球攻到了前场……”此外,出现在第一阶段比赛场上的队员,有的像房祖名,有的像周华健,有的像黄渤,有的像大连球星李明,而韩端父亲所在的欢乐谷队中,一名剃着光头的大叔颇有点像意甲光头裁判科里纳……

  英国外援不敌大连草根

  海归俱乐部队可以说是一支“联合国队”,队员都有海外留学和工作经验,其中还有两名货真价实的英国人,虽然他们最终失利,但英国外援在场上的积极拼抢和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还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 T05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