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前瞻:湖人欲横扫爵士晋级 魔术欲再度完成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10日13:42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NBA季后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两场比赛,以下是赛事前瞻:

  魔术(3-0)VS老鹰(0-3)(08:00)

  奥兰多魔术明天将继续客场作战,对阵亚特兰大老鹰。目前魔术以总比分3-0领先对手。霍华德欲带领球队横扫老鹰成功晋级,而老鹰唯一的目标就是避免横扫,一切为了尊然而站。

  与老鹰第三战,魔术展示了除霍华德外所有的强大武器。让老鹰遭受队史上在季后赛最糟糕的主场失利,105-75再次凌辱鹰队,总场数以3-0遥遥领先。连常规赛比赛在内,魔术已经取得了13连胜,他们希望在星期二再次击败鹰队,继之前横扫山猫后,完成本季季后赛第二次横扫。霍华德在东部半决赛中尽显其统治力,三场比赛他给老鹰的内线制造了莫大麻烦,明天他仍是魔术队的取胜之匙。对于魔兽来说,避免陷入犯规麻烦是他最需要做到的,只要他能够避免犯规留在场上更多的时间,他就会在攻守两端都给鹰队施压。第三战,全部上阵的10名魔术球员均有得分,魔术在防守端表现得更加努力,让鹰队投篮命中率仅有35%。卡特、刘易斯和尼尔森等人的发挥相当不错,他们要在客场有更好的表现。另外皮特鲁斯替补出场给予球队不小的帮助,但魔术队还需要其他几位板凳能够站出来做出贡献。

  反观老鹰,他们很难阻挡住魔术队的晋级势头,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像自己首轮对手雄鹿队那样,尽量拖延魔术队的晋级时间。老鹰需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争取用一场胜利来捍卫球队的荣誉和尊严。在近3场与魔术的交锋中,鹰队都在苦苦挣扎,平均每场输了29分。作为阵中的核心主力,约翰逊今天投篮命中率仅有29%,场均只拿下12.3分。而在近6季的季后赛中,他场均有13.3分,命中率为31%。约翰逊表示辜负了大家对他的期望,他必须要起到更大的作用,他要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进攻支持。霍福德和史密斯是球队内线的两大威胁点,他们要用更有侵略性的打法去争取裁判的哨声,他们要尽量给霍华德制造内线麻烦。毕比和威廉姆斯要在中远距离找到准星。另外板凳球员也要给予更多的帮助。

  湖人(3-0)VS爵士(0-3)(10:30)

  洛杉矶湖人队成功在盐湖城拿到一场胜利,他们取得3比0的总比分领先,明天继续做客能源球馆,科比要率队争取再度赢球横扫对手,而犹他爵士队则要在主场放手一搏,他们更多的是为尊严而战。

  在上一场幸运的拿下对手后,球队可谓信心爆棚。今天在太阳队已经横扫马刺队率先跻身西部决赛的情况下,湖人队更要争取速战速决拿下爵士队,以获得跟太阳一样的休息时间。因此明天做客的他们肯定会用积极的表现去全力争胜。科比在第三战中表现不错,他在进攻端给了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明天球队需要他保持这样良好的状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引领球队取胜。

  带伤出战的拜纳姆在第三战中并没有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明日能否打出状态还是个未知数,这种情况下,球队需要加索尔和奥多姆承担更多的责任。费舍尔和罗恩-阿泰斯特是湖人队在第三场赢球的两大功臣,他们在进攻中给球队莫大帮助,明天湖人需要他们带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布朗和法玛尔等替补也展现出了活力,他们要做的就是在替补出场时保持良好的状态。

  对于爵士队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的退路,现在他们最大的目标就是避免遭到湖人的横扫。德隆在面对湖人队时的表现显然不如首轮抢眼,湖人的防守给他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生死战他要打得更冷静,他必须要有更出色的个人进攻表现。布泽尔领衔的内线在第三战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他们要在明天延续这种强硬防守,他们要坚持用收缩内线的策略来限制湖人队内线的进攻。基里连科将继续承担第六人的角色,球队需要他在攻守两端作出贡献。另外板凳球员也要有更好的发挥。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