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期待横扫爵士晋级 禅师透露获胜需坚持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10日13: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希望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爵士队,从而以4-0的大比分横扫爵士晋级。科比透露,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受伤的情况发生,还可以让自己在西部决赛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目前湖人队以3-0的大比分领先爵士队,对于他们而言,晋级西部决赛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在历史上还没有出现过0-3落后还能翻盘的情况,不过当家球星科比希望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解决问题。对于湖人而言,自从1948-1949赛季以来,他们在季后赛中只有13次横扫对手的记录。如果这次他们能够获胜的话,这也将是他们自从2008年季后赛首轮横扫掘金队之后,首次横扫对手。

  在科比看来,如果将此次系列赛拖太长的时间,有可能会有受伤的危险。

  “如果你把系列赛拖太长的话,那么脚踝有可能会扭伤,肌肉可能会松动,而其他关节也有可能面临受伤的危险,”科比说到,“当你有能力将事情板上钉钉的时候,你有必要马上把它完成。”

  目前在东西部半决赛中,只有凯尔特人和骑士打得难解难分,比分是2-2。魔术和老鹰以及湖人和爵士的比赛总比分都是3-0,而太阳已经击败马刺晋级西部决赛,静候湖人队的到来,因此科比也希望能够尽快解决战斗,这样他也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毕竟自己还是有伤在身。尽管爵士队在主场相当顽强,但是科比相信球队现在的状态非常好。

  “我感觉我们现在的状态比上一轮与雷霆队时更好,”科比坦言。

  对于下一场比赛能否获胜,主帅菲尔-杰克逊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上一场比赛中,湖人队在三分线外感觉很好,29投13中,这也是他们能够获胜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禅师希望他们能够在第四场比赛中继续保持。

  “三分球是很重要的武器---如果可以把三分球投进,那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杰克逊说到,“但是如果你没有投进的话,就会给对手以反击的机会。因此我们需要在把握三分投射机会的同时防止对手的快攻。”

  如果能够在周一获得比赛胜利的话,这对于科比而言能够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目前他是带伤进行比赛,因此休息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那三天(第二场和第三场之间)的休息对于我而言意味着很多,”科比坦言,“我并不认为我已经恢复了100%的状态(本赛季),但是我会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最终我也许可以恢复到90%。”(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