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落幕 中国队共缴获四枚金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0日13:26
  新华网北京5月10日体育专电 美国时间9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在美国劳德戴尔进行了第二个决赛日的较量,中国年轻选手在三个项目中痛失领先优势均获得亚军,只有王涵赢得了女子3米板的优胜。这样,在本次大奖赛全部8个项目中,中国队获得4枚金牌。

  在女子3米板比赛中,王涵的第三和第五个动作都出现了失误,但仍以359·60分夺冠。意大利名将塔·卡尼奥托的“开门红”和“压轴一跳”虽然精彩,无奈中间三个动作都有失误,最终以333·35分名列第二。美国选手布里南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角逐中,王涵和屈琳组合由于最后一跳的失误,以305·10分与金牌擦肩而过。胜利属于意大利组合卡尼奥托/达佩拉,分数为313·50分。东道主选手收获铜牌。

  中国新人陈艾森在男子跳台决赛中的前两个动作后暂居首位,可惜随后的四个动作失去了精准,结果以500·50分名列第二。东道主选手芬楚姆的开局两个动作不太好,但越跳越好,后面四个动作都获得了90分左右的高分,最终以517·95分称雄。北京奥运会双人冠军林跃的第三跳307C(反身翻腾3周半抱膝)收获了全场最高分95·70分,但其他动作表现平平,最终名列第三。

  男子双人跳台是本站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中国选手林跃和杨礼光“栽倒”在307C动作上,最终以0·36分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美国搭档鲍迪亚/麦克罗里凭借稳定发挥,以461·19分夺冠。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获得铜牌。

  2010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共设5站,美国站为第4站,最后一站比赛将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