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替补上场凯尔特人队赢球 想重回主力不容易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4:56

  本报讯(记者季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苏格兰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汉密尔顿队,中国球员郑智第80分钟替补出场,这是他最近3场苏超以来第一次替补出场。

  之前几天,凯尔特人预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郑智射进一球帮助预备队5比3取胜,状态有所回升。此前的两轮联赛中,郑智一直进入替补席,但是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主帅莫布雷让郑智出场,意图在于控制局面。而郑智在出场后5分钟获得了良机,他的一次精彩劲射被对方门将切尼飞身扑出,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最终凯尔特人赢得了胜利之后,积分达到了36分,落后少赛一场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1分。郑智三轮来首次出场,从本场比赛的走势来看,他要想重新获得主力位置并不是很容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