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指责托蒂种族主义 争议惊动意大利总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0日16:31

  托蒂在意大利杯决赛怒踢巴洛特利,谁是谁非仍在争议。罗马王子在个人网站道歉后仍指向、是巴洛特利先侮辱的罗马整座城市。而超级马里奥则称,托蒂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了他。不过这场口水大战,倒没影响两人在本轮中的状态。

  “我很抱歉,但巴洛特利挑衅在先,他冒犯了我、我的队友甚至我的城市,就像首回合在梅阿查对我们时那样。”托蒂表示。但拉涅利已对队长提出批评,俱乐部也准备罚款,关键时刻没得到球队和主帅的支持,《米兰体育报》甚至称托蒂已与罗马产生裂痕。

  而巴洛特利通过著名经纪人莱奥拉回应:“马里奥根本没伤害任何人,他只是说‘你们踢人太多了点,别像个孩子那样踢球’。而托蒂甚至用‘黑鬼’这个称呼来问候马里奥这个孩子。一切证明,那次踢人是有预谋的,他应该被禁赛半年。”

  这次连意大利总统纳波利塔诺都不站在托蒂一方:“轻率的行为,巴洛特利说托蒂用种族主义词汇侮辱了他?绝不允许说这些话,托蒂更不允许。”而里皮似乎也对罗马王子失望:“你不会去征战世界杯。”

  受了口水大战的影响,巴洛特利和托蒂在本轮意甲中均很亢奋。超级马里奥过于急切地想证明自己,开场仅1分钟就一记远程任意球发了高炮。第20分钟一次神来之笔,接球用脚尖一挑,顺势转身射门,却抡腿太急打在大腿上。第37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时,进球心切的巴洛特利不顾冲撞门将,一头顶在索伦蒂诺的手臂上,撞伤了鼻子。终于在第51分钟,巴洛特利接麦孔长传形成单刀,面对门将一记挑射将比分扩大为4比1。连第64分钟被换下时,马里奥都笑呵呵的,享受全梅阿查的掌声。

  托蒂同样被非议激怒,开场才5分钟,就以一记射门击中门柱。而在卡利亚里率先进球,球队冠军梦想眼看就要泡汤时,又是托蒂率先站了出来,他在第79分钟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皮球从左下角飞入球门,将比分扳成1比1。接着在第83分钟,罗马获得点球,托蒂顶着巨大压力,右脚主罚稳稳送入右下角,2比1,罗马起死回生,托蒂可谓功不可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