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罗马动态

托蒂为踢人道歉 巴洛特利指责罗马王子种族歧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2:40

  本报讯在意大利杯中踢伤巴洛特利后,托蒂赛后没少为自己辩解,称巴洛特利挑衅在先。不过昨天他终于改口道歉,意大利体育法庭将在下周宣布对他的处罚结果。

  前天罗马在意大利杯决赛中负于国际米兰,比赛中托蒂从背后踢倒巴洛特利,吃到红牌。他赛后在罗马官方网站发表声明,称巴洛特利辱骂了自己和罗马,他因为过分生气才踢人。这一说法没有为托蒂博得同情,媒体对他口诛笔伐。顶不住压力的罗马王子昨天只好改口,“是的,我知道自己确实做错了”。

  罗马俱乐部只对他进行了内部处罚,经理蒙塔利表示:“俱乐部当然不会为难托蒂。”不过,意大利体育法庭会在下周初做出裁决。按照意媒体的分析,托蒂的禁赛可轻可重,最多可达到7到10场,导致赛季报销。

  同时,作为事件另一个主角的巴洛特利昨天表示,事情的起因是他先遭到了托蒂用种族主义字眼的辱骂,“‘黑鬼’,他是这么说的”。为何受到托蒂攻击?“托蒂曾是最出色的前锋,他这样攻击我并不意外,因为现在我是最出色的。”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说:“托蒂的行为是故意的,应该被禁赛,且不仅限于意大利杯。马里奥发誓他这次没冒犯任何人,只承认对托蒂说,‘停止乱踢吧,别像个孩子,踢球吧’,但托蒂还是不冷静。我认为种族主义者很无知。”

  马特拉齐也参与到口水战中。他首先抨击了屡次对他犯规的梅克斯,称罗马后卫是“金发刽子手”。然后他话锋一转,说起罗塞拉:“某些人说我们是强权主义者。但是,如果有个人要为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而感到羞耻,那毫无疑问就是罗马主席。”

  上周末意甲,拉齐奥输给国米后被质疑为放水,只为阻止同城死敌罗马夺冠的可能性。罗塞拉赛后大骂国米“以这种方式赢球应当感到羞耻”。(记者周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