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陶菲克道出遇险原因 索尼背伤复发能否参赛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0日21:03
[点击看组图]
陶菲克
陶菲克挥汗如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5月10日吉隆坡报道) 今天,印尼队在汤姆斯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印度队。陶菲克作为头号男单出战,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卡施亚普,陶菲克险些阴沟翻船。赛后,陶菲克道出遇险的原因,赛场的风向成为罪魁祸首。

  印尼队的场地被安排在2号场地,这是全场四块场地中最靠边的,这里的风原本就比靠近中央的场地更大一些。第一局,陶菲克位于顺风的一侧,因为控制不好风向,他以14-21落败。“第一局我在顺风的一侧,第二局换到逆风的一侧就好了很多。”正如陶菲克所言,第二局他是逆风,顺利扳回一局。决胜局的前半局,他同样面对与第一局相同的情况,居间休息交换场地的时候,他以4-11——落后7分。好在交换场地之后,他到了对自己有利的逆风一侧,很快扳回劣势,最终以21-18逆转获胜。

  不走运的不仅仅是陶菲克,随后进行的第三场比赛,由索尼作为第二单打出战。比赛进行到第二局,索尼在9-16落后的情况下选择退赛。退赛的时候,索尼并没有什么痛苦的表情,但情况却并不乐观。据了解,索尼是因为背伤复发而不得不选择退赛,这是他的老伤,此前已经反复伤过三次。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印尼队两场小组赛全部结束,正好为索尼提供了一天的休息时间。至于他之后是否还能够继续参赛,要看他明天休息调整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