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金志扬支招国安:千万勿轻敌 淘汰赛避免先失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10日21:22

    搜狐体育讯 明晚,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将与韩国水原蓝翼队决一雌雄,在水原世界杯球场,两支队伍将为争夺亚冠联赛16进8的一个名额而激战至少90分钟,一旦双方在常规比赛期内打平,将进行加时赛甚至点球大战。对于双方来说只有一场比赛的机会,老帅金志扬在国安比赛前夜也特意支招,告诫国安千万不能犯轻敌的错误,并且尽量避免率先丢球。

图为国安轻松备战(查看组图)

  金志扬认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有一定优势,比如水原蓝翼近况不是很好,而国安这边人员配备和最近的状态都要比对手出色。“但是切记,韩国足球这么多年立足世界足坛和亚洲足坛,最根本的是他们的精神层面,和整体的技战术特点。千万不能因为他们联赛成绩不好我们就可以有任何疏忽,韩国队历来对比赛的态度和精神层次是要强于中国球队的,所以国安绝对不能在这个问题上掉以轻心”。

  事实上国安在亚战史上对韩战绩为7连败,无一胜绩的历史无形中也给国安增添了一些压力,金志扬表示国安对韩国战绩不出色,乃至整个中国足球客场对韩国球队从没有成功过,根本原因就在于精神层面。“为什么我们对日本球队要比对韩国球队成绩好的多,我想我们自己应该认识到。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所以应付这种比赛一定不能先失分,因为你一旦失分会全面陷入被动,比赛也会变得很困难。反之先得分的一方肯定会非常有利,所以国安应该在确保后防稳固的前提下,伺机寻找机会攻破对手大门”。(搜狐体育 晴天)

  预告—5月1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独家视频直播亚冠淘汰赛,北京国安客场挑战韩国水原三星队的比赛,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