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对抗赛启动 曾涌现数国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11日02:13

  5月9日,母亲节,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华南赛区选拔赛于深圳光明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赛。

  自2006年创办以来,本项赛事一直作为送给全国爱好高尔夫的小朋友的礼物,并在经历四年的发展后成为了众多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期待的传统品牌赛事。而华南赛区比赛是2010年度的首站比赛,共有123名小球手参赛,整容强大。

  经过4年的发展,该项赛事也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高尔夫球手,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自2006年以来长期参加“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的优秀球手刘宇翔、张进、刘钰、杨嘉欣、王梓漪、石昱婷、李昊桐等已脱颖而出,在国内多项业余赛事,甚至是职业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部分球手已成为国家队、青少年国家队队员。朱健/文(《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