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纳什单眼拔“刺” 季后赛规律暗示太阳最终夺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5:40

  ■ 本报记者 许蓓

  纳什的右眼眼角被撞破,他不得不缝了六针然后继续上阵,在2007年西部半决赛中,纳什也遭遇过类似的血腥事件,当时他被托尼·帕克撞破了鼻子,此后同样带伤上阵,但那一年太阳输掉了系列赛,而这一次,纳什的血没有白流。昨天太阳在客场以107比101击败马刺,并以4比0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自2005年在季后赛第一轮以4比0淘汰灰熊后,这是太阳首次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晋级。

  “我看不到任何东西!”纳什赛后说——比赛第三节,纳什被邓肯的手肘撞到眼角,随后他不得不被送回更衣室治疗,但重新回到场上的纳什在第4节连中3球拿下7分,并在两分钟内送出4次助攻。

  纳什全场得到20分和9次助攻,其中有10分是在右眼受伤后的第4节所得。太阳全队本场投进了10个3分球,斯塔德迈尔拿下29分,贾森·理查德森得到11分和8个篮板球,替补出场的杜德利得到16分。

  这是马刺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第3次遭到对手横扫,1982年和2001年,横扫马刺出局的都是湖人,而且那两年最终拿到总冠军的球队也是湖人。

  “我们还以为凭借过去的经验,可以掌控这个系列赛,但对方还是击败了我们。”邓肯赛后承认,“总之他们是比我们强。”是役,托尼·帕克得到马刺最高的22分,邓肯拿下17分和8个篮板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