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 奥运冠军佟文被禁赛 > 佟文禁赛动态

佟文首度开口“问心无愧” 称不会离开柔道事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1日08:34

  本报讯 当事人佟文昨日首度开口,接受了央视的专访。佟文对于国际柔联的处罚规定表示完全接受。尽管要禁赛两年,但她也表示不会离开已经陪伴自己15年的柔道事业。

  佟文表示,“作为一名奥运冠军,我自己首先不会主动服用这类兴奋剂,我从13岁开始练柔道,20岁拿世界冠军。在那个世锦赛冠军之前,我已经拿了三次世锦赛冠军了。自己已经大大小小经历了上百次兴奋剂的检测,那些都是正常的。但现在出现了这种状况,平常饮食方面可能不够注意,出现了漏洞。首先我接受这样的处罚,对于自己今后运动生涯来说,我不会放弃,不会放弃2012年的奥运会。”

  那么在禁赛两年之后,佟文还能否有机会参加伦敦奥运会呢,对此,佟文充满了信心:“积分赛从今年5月到明年5月只积50%的分,我从(2011年)9月份开始解禁,到2012年这期间还有好多的比赛。以我的实力我可以自信的说,中国乃至世界,没有人可以超越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