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苦等14载只求一胜 纳什首度拔“刺”季后赛晋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11日03:15
  本报讯 从1992年以来,NBA季后赛中相遇次数最多的一对老冤家,正是马刺与太阳,期间他们遭遇10次,太阳只有4次晋级,包括今年在西部半决赛4:0横扫马刺,马刺则先后6次气走太阳,并且其中3次直达终点站—总冠军。

  太阳核心纳什的成长,也是经历着被马刺伤害的过程。36岁的他,转战在太阳小牛期间,过去共5次与马刺交手,他都是扮演着失败者的角色。2005年,30岁处于生涯巅峰的纳什再度回到太阳,并且带领太阳一路杀入西部决赛,却在西部决赛上,因为小斯的意外受伤缺席,被老辣的马刺夺走了他第一次杀入总决赛的机会。随后2007、2008年2次挑战马刺,纳什也都失望而归。

  今年在大家都不看好太阳的时候,纳什却终于在他生涯中,第一次踏着马刺的尸体晋级。这可能是太阳“纳什时代”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了,纳什和小斯能够首次尝尝总冠军的滋味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