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林丹经受吉隆坡高温考验 好成绩当做母亲节礼物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1日11:12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队今天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韩国,林丹笑着表示:“要用好成绩来作为给妈妈的礼物。”

  昨天,中国队轮空,全体队员来到训练馆训练。林丹依旧在汤仙虎的单独指导下和谌龙两人练习技战术,整个训练课中,正手区后半场的击球技术成为重点。虽然下午吉隆坡下起了暴雨,气温有所减低,但是体育馆里依旧非常闷热,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后便告结束。

  坐在场边的长凳上休息,林丹的T恤已经完全被汗水湿透。“太热了,这样下去打韩国的时候就要打不动了。”林丹开玩笑地表示。而在训练中,汤导会提醒林丹在训练中“悠着点”,不要太兴奋,慢慢地进入比赛状态。

  由于要等其他队友一起坐大巴回酒店,林丹和大家聊起了家常。9号是母亲节,林丹说虽然一早就有人提醒,但还是差点忘记了,“等到比赛之后才给妈妈发了短信。”不过,短信的内容相信会让每一位妈妈动容——不只是母亲节这一天要快乐,希望天天都快乐!不过,当记者追问妈妈怎么回复时,林丹恍然大悟,“哦,我妈好像没回我啊。”

  问起会不会从马来西亚给妈妈带礼物,林丹回答:“用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作为礼物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