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超人”摆脱犯规危机 霍华德唯一缺陷罚球不准

来源:篮霸周刊
2010年05月11日11:43

  本报记者小西报道 魔术与老鹰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菲利普斯球馆的大屏幕上放着一些超人系列电影的片段,片段中都是电影中的反派如何“摧毁超人”的画面。片段末尾,是一个反派人物揍了超人一拳,画面切换回来的时候,霍华德的脸被PS在上面。可惜这样的创意并没能有什么效果,最终被狠狠揍了一拳的是老鹰。

  老鹰的霍弗德虽然也是全明星,但面对霍华德年轻的霍弗德更像是一个小孩,大人霍华德在无情的欺负霍弗德,这就是两队内线的差距,正是如此老鹰连续三场都输给了对手,其中两场还是近乎耻辱的大比分溃败。

  正因为无法限制霍华德,老鹰才会被对手无情羞辱,魔兽自己不但能够得分,他还能够帮助队友创造空位得分,而霍华德只要一深入内线对手只能犯规,因此霍华德得到了18次罚球机会,但只命中了9个,也许霍华德唯一的缺陷就是罚球不准。

  霍华德在大胜后表示,3:0的领先不会让他的球队产生任何怜悯,“有人在谈论,连胜对于球队在季后赛的历程是否有利,伙计,连胜不好吗?如果我们能8:0进入东部决赛,为什么不呢?”不过,霍华德没有沾沾自喜去抢功,他的总结是:“我们大家都明白,要想获胜我们就必须团结起来一致努力。”

  此外,之前霍华德用看电影调节心情的方法似乎奏效,在和老鹰的这场比赛中,他只吃到了4次犯规,在一直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也上场了38分钟。能够全场只有4次犯规,对于霍华德来说非常的难得,更加难得的是这个数据是他在客场所取得的,要知道此前他在夏洛特的两个客场都是6次犯规提前被罚下球场,即使在主场也没有讨到什么便宜,和山猫的两场比赛都是5次犯规,此前迎战老鹰的两个主场,第一场在29分钟的时间内也吃到了3次犯规,第二场虽然上场了39分钟,但是犯规次数也达到了5次。之前一直困扰着的犯规危机,彻底消失不见了。且和上场比赛不到半节的时间就制造了老鹰队9次犯规相比,霍华德表现的更加稳定,他全场制造了老鹰队防守球员11次犯规,而且这11次犯规基本上是平均分布在四节中,这也是魔术队能够死死压制住老鹰队让他们无法掀起反扑的重要因素。

  一个摆脱了犯规危机的霍华德是可怕的,对于奥兰多魔术来说,有这样的霍华德,意味着他们今年第二个横扫已经为时不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