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浐灞已开启教练组换血工作 深圳托米奇正式入陕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1日13:48

  今日,陕西中建浐灞队将正式开启了教练组换血的工作!本赛季在深圳担任守门员教练的塞尔维亚人托米奇将正式入陕,出任浐灞队新任的守门员教练一职。

  据悉,原浐灞队助理教练谢锋、守门员教练刘文斌已于昨日正式离开西安,而托米奇将于今日正式从深圳赶赴西安。

  另据记者了解,托米奇此番入陕是科萨力邀的结果,而托米奇本人也对到浐灞队工作非常的感兴趣。为来陕西,托米奇专门与深圳主帅、现在风头正旺的高歌奇进行了一番颇为费力的谈话,最终,高歌奇只得放行。

  作为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在中国的执教生涯甚至可以用“成功”一词来概括。北京国安的年轻门将杨智,是其一手送进国家队的;令浐灞俱乐部十分看好且曾尝试引进的现深圳门将程月磊,也是他培养成才的。在训练门将,特别是年轻门将方面,实践已经证明托米奇“很好用”。

  同时,对于目前的浐灞队而言,如何将吴彦晟、沈俊的竞技状态、水平尽可能的调高、发挥,托米奇很值得尝试和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