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浐灞新帅迎来首堂训练课 改造计划就此揭开帷幕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1日13:59

  今日下午,浐灞新帅科萨将迎来执掌帅鞭后第一堂训练课,而他对浐灞队的改造计划将就此揭开帷幕。

  与南昌一战赛后,科萨并未责怪球员,而是让手下弟子尽快忘掉这场失利。按照科萨的安排,昨日和今日上午,浐灞队全部休息。今日下午浐灞队在内部召开一个简短会议,然后赴丈八基地训练,当然前提是不要过分受天气因素干扰,天气预报显示,近期西安将有阴雨天气。

  对于与南昌队的比赛,科萨表示,想到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没想到会那么差。他对浐灞队的国内球员表现认可,但对于个别位置,尤其是外援的表现非常不满。近日浐灞队的所有球员,包括一线和预备队的球员,将踢多场内部教学赛,科萨要根据自己的要求,挑选合适的球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