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各方评论

金志扬:中韩差距正逐渐缩小 国安亚冠表现优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5月11日22: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8时30分,2010亚冠联赛1/8决赛开战,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最终,国安队客场0-2负于水原队,止步于亚冠联赛的十六强,这样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便宣告全军覆没。国内足坛名宿金志扬在比赛结束后,对本场比赛以及国安队本届亚冠联赛做出了点评。金志扬表示,“通过本届亚冠联赛来看,我觉得中韩俱乐部之间的差距正逐渐缩小。”对于国安队的整体表现,金志扬给打了70分的优良分。

  记者:国安队与水原队比赛之后,你对整场比赛有哪些认识?

  金志扬:尽管国安队没有赢球,没有获得出线权确实很遗憾,但我觉得这个结果基本上反映出了我们的真实水平。通过本场比赛来看,中超联赛与韩国K联赛的水平差距在缩小。从联赛整体实力上,韩国K联赛还是要高出我们一筹。今天的比赛,国安队的战术设计能从比赛中体现出来,说明我们的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没有太大的失误。但是由于实力和细节上的问题,我们没有完成最后的目标。

  记者:你觉得中国球队应该向韩国俱乐部学习什么呢?

  金志扬:韩国队的快速进攻能力,相对来说比我们要好。而我们在控球方面不处下风,但是快速进攻和解决战斗的环节上,我们确实比对方略差一筹。

  记者:国安队本赛季整个亚冠联赛已经结束了,你对国安队有哪些总体认识?

  金志扬:比起去年的亚冠联赛,今年国安队有一定的进步,也确实打出了几场给球迷和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比赛。目前国安队缺乏的是必胜的信念、关键机会的把握、进攻方法的运用、防守的掌控能力等等。

  记者:你对国安队本届亚冠联赛打多少分?

  金志扬:我给打70分,总体说表现及格,接近良好。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