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国安客场0比2负水原 中超豪强亚冠赛场全军覆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5月12日09:14

  东亚讯(记者 于洋) 昨天晚上,2010亚冠联赛1/8决赛开战,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水原三星队。最终国安0比2负于水原三星,止步于亚冠联赛的十六强,这样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便宣告全军覆没。

  第2分钟金大仪左路突破下底传中,积极回防的奥托将球解围。第6分钟水原边路长传反击,莫塔杀入禁区内迎球直接怒射可惜高出。第9分钟水原前场抢球犯规,国安开出任意球却无功而返。第10分钟奥托在右路下底时被防守球员挡出,国安获得角球,开出后被水原防守球员挡出。第13分钟李相湖在前场拼抢时,手上有附加动作被判犯规。第17分钟宋钟国前场积极抢断成功后,大禁区前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杨智飞身扑救将球挡出!国安逃过一劫。第24分钟罗斯边路突破后传中,李玮峰及时将球顶出解围。第26分钟廉基勋禁区外突施冷箭,却没有压住角度将球踢高。第28分钟宋钟国开出角球,国安禁区中路防守出现失误,郎征未能跟住中路抢点的莫塔。莫塔在近乎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槌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比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北京国安加强了进攻。第53分钟黄博文禁区右翼开出任意球,李云在抢在国安抢点球员前将球得到。第56分钟闫相闯右翼突破过人后传中,乔尔门前头球攻门却因力量太小被李云在得到。第58分钟国安开出角球,杜文辉将球开出,徐亮在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第60分钟杜文辉禁区内巧妙摆脱李玮峰,随即又过掉了赵元熙,遗憾的是他临门一脚将球踢飞。北京国安久攻不下,给了水原三星反击机会,84分钟金斗炫中路将球分出,边路的廉基勋追上皮球再输送传中球,中路插上的莫塔铲射破门,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比0。补时阶段,王珂面对空门却将球踢到了横梁上,国安丧失了挽回颜面的机会。最终国安客场0比2负于对手,结束了本赛季的亚冠之旅。

  相关链接

  车范根盛赞李玮峰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北京国安不是没有将比分追平的机会,但是,正是凭借着李玮峰的出色防守,水原三星的球门才力保不失,赛后,晋级八强的水原三星队员十分兴奋,车范根也公开表示,“李玮峰是水原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对于球队的晋级居功至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