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朱骏自言与布帅术业有专攻 不跟球队皆因事务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1:55

  我和老布术业有专攻

  东方体育:打完六轮比赛,申花和山东鲁能并列第一,只是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第二位,这个成绩是否和你预期的一样?

  朱骏:可能外界对我们有这样那样的说法,但我对我们队现在取得的成绩并不意外。即使球队现在的排名不在联赛前列,我也同样高兴,因为我对球队目前几场比赛的表现都很满意,可以看到,我们队现在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东方体育:如果让你给布帅打分,满分是10分的话,你能给他亮几分?

  朱骏:我和老布的终极目标是一致的,但现在给他打分没什么实际意义。给他这样的名帅打分,只能看最后的结果,而不能用比赛过程来打分,我也没达到这个高度。我说的结果并不是我们队最后排在第几名,而是指综合的方面,包括他给球队带来的提升,对足球的认识和理解,是否符合世界足球的发展方向。

  东方体育:球迷和媒体都在夸布拉泽维奇“神奇”,老布却给出了“不是这样的,如果我输球的话,老板会赶我走”的说法。你如何看待?

  朱骏:他这位伟大的教练很清楚地知道,俱乐部是第一位的,这也是一个先有谁后有谁的问题。

  东方体育:布帅在球队中讲究绝对的权威,而你也是一位强势的老板,你俩的搭档被称为最强势主帅与最强势老板的碰撞,你怎么看这种说法?

  朱骏:我们在各自不同的领域都是很强势的人,正所谓术业有专攻。老布作为国际级的大师,他在球场上是绝对的权威,这些方面,我比老布差多了,所以我不会干涉。当然,在另一些领域,我知道的比老布多,可能我就更权威。

  东方体育:你在赛季开始前曾说过,不会干涉老布的排兵布阵,那平时是否会在用人等方面给老布一些建议?

  朱骏:我们都是对足球很感兴趣的人,坐到在一起的时候,肯定会谈论和足球有关的话题。我把我知道的一些东西告诉他,其实就是提供一些信息,至于这些信息对老布有没有用,他是否采纳,我不会过问。

  流动的意义不在于钱

  东方体育:联赛进行至今,申花队不少年轻队员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朱骏:年轻队员就是一张白纸,要在上面写字,要把正确的东西灌输给他们,所以我请老布来,让他把有用的、理想的足球理念带给这些年轻人,让他们朝正确的轨道上前进,写满字的纸这个时候就没用了。

  东方体育:不少人认为,申花通过赛季前大规模的换血,间接地让你的投入减少了,你怎么看这种说法?

  朱骏:我不同意这种观点,人员的转进转出,和我对球队的投入和产出并不是一个概念,不少人都有这样的误区。我请老布来,花了多少钱?比赛的赢球奖金,也是很大的投入。赛季初,我们也反复强调了流动的意义,流动的意义不在于钱的问题,而是将球队带向符合世界足球发展的趋势。

  东方体育:申花队今年的客场成绩大幅提升,怎么看待球队从客场虫到客场龙的转变?

  朱骏:套用谢晖在争争日上节目中的一句话,他说,去年,场上除了门将之外的10个人,有那么5到6个,都是他想一脚把他们踢下去的,但今年没有这样的感觉。我总结下来,就是今年大家团结一致,目标想法都一样,有责任一起担,有喜悦一起分享。无论是球员与球员之间,还是球员与教练之间,或是球员与俱乐部之间,都很一致,在阳光的轨道上。

  东方体育:你今年不跟队,是不想给队员压力,还是完全放权给老布的一种表现?

  朱骏:不跟队是因为我今年在九城的事务非常忙,何况我请来了老布,就会绝对信任他,把球队交给他我很放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