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 > 汇丰青少年赛事相关

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细则 2010年5月实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2日11:13

  最有价值球员(MVP)评选细则- 2010 年 5 月起实施

  1) 每站分站赛评选两名 MVP (男女各一名)。

  2) 10 个年龄组冠军中杆数最低的男女选手将当选该分站MVP,若出现杆数并列的情况,6位裁判及赛事组委会投票决定最终获选人。

  3) 年度 MVP 将在 12 位分站 MVP 中结合该选手的成绩、礼仪等综合因素有组委会投票产生,并在上海总决赛颁奖晚宴授奖。

  4) 如选手严重违反比赛纪律或规定,赛事组委会将取消其 MVP 的候选资格。

  5) 解释权归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组委会所有。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