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利物浦潜在买家并非朱骏一人 迪拜财团也想接盘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8:50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最近一年里,利物浦那里不断传出两位美国老板有意放盘的消息。因此除了朱骏之外,全世界范围内还有很多财团都在打利物浦的主意,对于任何一个想成为利物浦新老板的人来说,都有可能在未来面临一场激烈的收购战。

  比如就在传出朱骏有意收购利物浦的消息之前,外界原本十分看好黄健华成为安菲尔德的新主人。在此之前,黄健华曾经成为NBA的第一位华人老板,同时还在CBA联赛中完成了对于吉林东北虎的收购。接连在篮球领域内取得突破之后,据说这位中年富商又将目标瞄准了足球俱乐部。就在不久前,刚刚出现过有关黄健华即将入主利物浦的报道,据说他将斥资5亿英镑收购俱乐部100%的股权。要不是朱骏这边突然插一杠子,或许这笔交易已经进入到即将完成的阶段。

  既然朱骏可以插一杠子,那么别人为什么就不行呢?事实上,早在曼城被收购之前,利物浦也曾成为很多中东财团眼中的猎物。比如来自迪拜的国际资本集团(DIC)就一直对利物浦很感兴趣,甚至曾在当初成为两位美国老板收购俱乐部时的对手。即便在那次争购失败之后,该财团也多次表现出希望接盘的想法,比如在2008年初,曾经传出该财团针对利物浦开价5亿英镑的消息。所以如今在利物浦重新待价而沽的背景下,该财团完全有可能再度出手。而且从利物浦球迷的角度来看,也认为这些中东富豪要比美国人更舍得投入真金白银,普遍持欢迎的态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