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梅西训练抱门柱躲猫猫 亨利博扬师徒情深

梅西抱门柱躲猫猫
1/12

梅西抱门柱躲猫猫

2010年05月14日12: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5月12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积极训练,以备战本周日主场与巴拉多利德的最后一轮西甲联赛。头天在自己生日回归大部队的伊涅斯塔康复进展得非常好,已经可以和队友一起正常的训练。到是铁腰凯塔却只能独自练习,不过马里人参加周末的夺冠关键战应该没有问题。

  在本周二回归之后,小白在今天的训练中再次完整地参加了与大部队的合练,并且没有出现任何问题。本周末的夺冠关键战役,小白很可能顶替本场停赛的哈维,接过巴萨前场进攻组织者的权杖。此外,B队小将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再次被瓜帅征调到一线队训练,而巴西左后卫马克斯维尔则因伤缺席。

  另外,当天的训练也是对球迷们开放,有大量的红蓝球迷来到体育城观看球队训练,其中不乏一些重量级人物。基克-科斯塔斯就是其中的一位,他曾培养过包括瓜迪奥拉在内多名巴萨巨星,而他的儿子基克和奥斯卡-阿尔瓦雷斯如今也在巴萨青训梯队训练生活。当地时间本周四巴萨全队将放假一天,直到周五11点才会再度集结训练。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