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骇客曾助太阳笑傲锋线 希尔需破野兽铁闸

马里昂与莱斯1
1/18

马里昂与莱斯1

2010年05月15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早淘汰了爵士的湖人在西部静候太阳,这两只西部豪强将在分区决赛中决一雌雄。资深的球迷应该不会忘记,湖人和太阳在近些年来一直恩怨不断,两队每次交手总能擦出一些火花。

  在近十年的季后赛中,湖人和太阳共交手三次,在99-00赛季,湖人在西区半决赛4-1淘汰太阳,当时在小前锋位置上,对位的球员是莱斯与马里昂。莱斯是湖人著名球星,而马里昂虽然当时初出茅庐,尚处于青涩阶段。在这次对位中,马里昂并不处于劣势,不过湖人还是凭借整体实力力克太阳。

  在随后的05-06以及06-07赛季,湖人与太阳连续在季后赛相遇。此时在小前锋位置对位的是沃顿与马里昂。马里昂经过几年的锤炼之后逐渐成长为联盟的一线球星,而沃顿则只是湖人的角色球员而已。沃顿在05-06赛季场均只有12.1分,而马里昂则到达场均20.4分另有11.7个篮板。在随后的06-07赛季,湖人与太阳在小前锋上对位的依然是沃顿与马里昂,而骇客继续以绝对的优势力压对手。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相遇,湖人均铩羽而归。此番,两队在西部决赛再度碰面,小前锋位置上的对位换成了阿泰与希尔。阿泰本赛季得分不多,但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不可忽视。他的防守将成为太阳锋线的噩梦。希尔在身体对抗以及速度方面均不占优势,他如何才能突破野兽的防守铁闸,球迷需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