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徐弘三度下课曾是川渝公敌 为洗脱恶名反目徐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5月15日20:48

    搜狐体育讯 2010中超赛季第八轮,大连实德主场1-2不敌天津泰达,不但令对手取得新赛季首胜,也使得大连实德三连败。赛后实德主帅徐弘黯然提出辞职,成为新赛季继朱广沪之后第二位下课的主教练。这也是徐弘执教生涯中,第三次下课。此前徐弘曾经在四川冠城与重庆力帆先后挂印,但无奈第三次再度出山之后依然是惨淡结局。

  退役之后的徐弘出任了大连赛德隆的主帅,并在带队第二年即获得甲B联赛冠军,一时间被认为大连足球最为理想的帅位继承人。但出人意料的是,2002年12月,徐弘与柳忠长突然离开大连赛德隆队,空降四川大河队。而此事最为外界关注之处在于徐弘与柳忠长当时依然属于大连实德的一员,因此这也成为实德系始成的一大标志。

  入主蜀中的徐弘,出人意料的对于四川大河队以前四川全兴的班底进行了清洗。以魏群为核心的一代四川足球风云人物从此淡出蜀中,由此也引发了外界颇为感兴趣的“徐魏恩怨”。而在外界纷纷表示质疑徐弘入蜀的真实目的,疑似这种现象将造成联赛中的假球和不公平竞争。但徐弘上任之后却表示,将不会引进大连实德内援,并辟谣称入蜀执教与大连实德没有丝毫关系。

  2003赛季,四川冠城尽管最终取得了联赛第八名的战绩,但在冠城主场,“徐弘下课”之声不时响起,成为四川球迷反抗实德系统治的一种表现。而在赛季末随着冯潇霆与赵旭日两员实德小将分别以转会和租借方式加盟四川冠城,四川球迷以及媒体已经认识到实德系已经达到顶峰。

  2004赛季,联赛中前八轮只取得5平3负的四川大河,却在当年7月7日的足协杯比赛中却出人淘汰了大连实德,徐弘随即下课。联系此前广为流传的徐弘与大连实德老板徐明交恶,因此足协杯的胜利也被视为徐弘的一种反抗。而因此本在四川声名不佳的徐弘,却赢得川中球迷拥戴。

  2006赛季,频临降级的重庆力帆与在家赋闲近两年徐弘名字联系到了一起。但在徐弘执教过程中,却仅仅取胜一场,但颇为巧合的是,取胜的对手正是大连实德。但由于重庆力帆实力有限,而徐弘上任后也未能给球队带来根本性的改变,因此徐弘再度辞职,并因此留下了“重庆这样的烂队让我怎么带”这样的狠话。成为名噪一时的话题,而也就此引起重庆球迷反感。

  2008赛季,徐弘出人意料的被徐明钦点,出任大连实德足球队主帅。这对于外界广泛流传两人恩怨情仇的徐弘来说,又是一次意外机会。三年打造一支足以让大连足球重新崛起的青年近卫军的计划,成为徐弘执教任期内的目标。但徐弘上任之后大连实德成绩始终差强人意,新赛季更是流失赵旭日、李凯等大将,外援引进也难如人意。这样的情况下,三连败之后徐弘选择了再次离去。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