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魔术奇兵或限制真理 皮尔斯迎战防守悍将

皮尔斯突破巴恩斯
2/6

皮尔斯突破巴恩斯

2010年05月16日07: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东部决赛17日将在魔术的主场进行。

  在小前锋位置上,魔术队的巴恩斯将迎来凯尔特人核心皮尔斯的挑战。巴恩斯是姚明同年级的新秀,于第二轮第46顺位被灰熊队选中,随后巴恩斯辗转快船,国王,尼克斯,费城76人,勇士,太阳,本赛季他得到了魔术2年320万美元的合同,在81场比赛中首发了58场,场均贡献8.8分5.5个篮板。

  巴恩斯一向不是省油的灯,他曾是勇士黑八奇迹的关键人物之一,是老尼尔常用来激怒对手球星的主要防守者,联盟众多球员都曾和巴恩斯有过冲突,有场比赛中他发球直接砸向科比脸面并引发了冲突,而科比也曾报复性的肘击他使双方球员都吃到了技术犯规,而他对灰熊塔比特的犯规还引发了灰熊魔术十人的大冲突。

  季后赛巴恩斯场均贡献7.4分4.8个篮板,而皮尔斯季后赛16.3分和5.1个篮板3.5次助攻,皮尔斯职业生涯面对魔术的时候场均贡献22.6分6.8个篮板和4.3次助攻,本次季后赛,巴恩斯能否成为魔术的防守奇兵限制住皮尔斯,则是魔术成功的关键,不过这并非易事,皮尔斯本赛季薪资高达1979万,是巴恩斯的12倍多,这样的薪水可不是白得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