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大连实德遭遇三连败 主帅徐弘重压之下主动请辞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6日13:45

  本报讯 昨日的连津之战催生了本赛季中超的第二位下课主帅,原本岌岌可危的阿里汉因为天津泰达队客场2:1逆转大连实德队而稳坐帅位,此前并无下课之虞的徐弘却由于遭遇三连败,重压之下主动请辞。

  阿里汉的球队昨日其实开局不利,王选宏于第29分钟时为实德队打破僵局;但此后的泰达队突然放开手脚,分别由王新欣和伊姆耶拉耶完成漂亮逆转。至此,实德队8战一胜四平三负积7分排名倒数第三,比赛结束后,徐弘于第一时间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俱乐部董事会经火速研究,同意徐弘辞职,助理教练柳忠长接任代理主教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