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大连实德VS天津泰达

王新欢:胜一场不是目的 于大宝应该是最佳球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5月16日14:39

   “10号,王新欢”开场前,现场播音员读到王新欣的名字时,犯了如此低级的错误。而这位被他念错名字的球员在90分钟后,成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其实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并不应该是我,于大宝才应该是最佳球员。”王新欣指出。其实,就像《无间道》中无法明确区分梁朝伟和刘德华谁是男主角一样,此役,王新欣和于大宝都发挥得非常出色,联袂担任男一号更加合适。

  除了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王新欣最大的贡献是对球队进攻的梳理,昨天比赛中,在他的组织下,天津队的进攻大有起色,前场球员终于可以形成呼应,而不是一盘散沙,单兵作战。赛后,作为一位经过了大风大浪的老队员,王新欣很快恢复了平静。他介绍说:“对手先进球后,确实心里有点着急,毕竟对手的实力并不强。不过,我们坚信,比赛是90分钟,我们还有机会,我们不会放过每个机会。我的进球有扭转比赛的作用,但队友发挥出色才是最重要的,否则我也进不了球。”他还指出,“这场胜利是全队贯彻主帅战术的最好体现,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最近的压力他都自己来承受,让队员感觉轻松地去踢比赛。前面比赛有机会没拿下,这场终于做到了。胜一场不是目的,缓解了压力,现在重要的是考虑下一场。”

  这是于大宝首次代表天津队比赛,也是首次在中超赛场亮相。原本他这场并不会首发,“教练想让我先适应适应比赛节奏,给我20多分钟的时间,可能是因为这周训练表现不错吧,最后让我首发了。”于大宝坦言。这个决定赛后证明是正确的,于大宝显示出了自己的特点和实力,王新欣扳平比分的进球就是来自他的助攻,而除此之外,他在右路还多次制造出威胁,防守中也多次成功断球。不过,于大宝认为自己此役的表现只是刚刚及格,“我给自己打60分吧,体能还差很多。右前卫对我来说,是个新位置,还需要慢慢适应。我们是一支崭新的球队,配合还有些生疏,以后还要多沟通、多交流,我们还需要时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