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直击:张辛昕受伤工体高喊报仇 门将遭球迷怒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16日21:30
张辛昕受伤表情痛苦(组图

    搜狐体育讯 5月16日晚,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这是本轮联赛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轮比赛之前国安位居积分榜第三,落后榜首的鲁能四分。金德以2胜3平2负的战绩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七位,进球数和失球数都是6个,值得一提的是金德丢球数位居中超倒数第二,防守能力可见一般,向来以铁桶阵见长的他们要在工体给国安制造一些麻烦。

  今天晚上6点时分北京城突然飘起毛毛细雨,直至比赛开球之前,雨越下越大,工体看台上观众们纷纷打开早已准备好的雨伞。尽管雨战不可避免的来临了,不过观众们的热情倒是一丝不减,现场依然有大约3万名球迷到场加油助威。

  洪元硕开场就排出了433阵型,杜文辉、乔尔和奥托顶在了阵地最前沿,老帅也算兑现自己赛前要变阵的诺言,一心想携主场之利,开场强攻拿下金德。不过由于从赛季初直击一直打的是442,队员在场上并不是很适应新阵型。

  上半场不到15分钟,国安这边遭遇意外,左后卫张辛昕在和对方球员对脚之后痛苦倒地,国安队医张杨上场查看伤势之后,果断示意教练组换人。还未开始热身的周挺临时顶替张辛昕上场,而此时后者依然未能起身,现场急救车闪烁着红灯开进跑道,医护人员和国安助理教练赵旭东用担架将张辛昕抬上救护车,随即救护车呼啸而去。

  “为张辛昕,报仇!……”国安球迷集体高呼,他们希望此时场上的11名国安球员能够用实际行动替离场的张辛昕报仇。同时一部分球迷也对金德凶狠粗暴的动作报以强烈不满,“金德傻×”……习惯性的京骂再次响起。

  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陷入中场纠缠,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看台上的球迷也愈加愤怒,这样一场无聊的比赛,实在愧对手里买的这张票。看到场边老将陶伟在热身,球迷们兴奋了,“换陶伟!”……果然不到3分钟,老帅遂了球迷的愿,陶伟披挂上阵,这是这位老将本赛季第二次登场亮相。而奥托则郁闷地走下场去,显然巴西人无法找到自信,洪元硕可以考虑联赛第二阶段将其更换。

  金德队门将张磊发门球时故意拖延时间,全场球迷狂骂“傻×”,或许是受到些许激励,国安连续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首先是杜文辉一脚远射被对方门将挡出,然后助攻至前场的徐云龙一脚吊射集中了球门横梁,紧接着乔尔单刀球又高出了横梁。连续三次绝佳的机会,国安都没有把握住,而比赛进行至此才真正有点看头了。

  闫相闯换下了屡屡浪费良机的杜文辉,全场球迷一片喝彩。国安在进攻中太过于急躁,屡屡错失良机,而这正中金德下怀。金德门将张磊和国安队员稍一接触就倒地不起,引发全场球迷怒骂,“就地活埋……”球迷们认为张磊这是故意诈伤来拖延时间。

  最终主场作战的国安还是没能攻破铁桶阵,金德在战术上获得了成功,而卫冕冠军依然艰难中前行。(搜狐体育 晴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