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夺冠历程:近似崩盘完美收官 一点改变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7日01:35

  突然崩盘,首失主动

  《罗马体育报》根本不会想到,半个赛季后他们竟然能为自己的球队争夺冠军摇旗呐喊,而这一切都来自于国际米兰近乎自掘坟墓的起伏。下半程开局阶段国际米兰的惯性还在,但在第二场米兰德比中以9人应战却2比0完胜当时距离自己最近的AC米兰,让国际米兰对联赛放松了警惕。冠军杯淘汰赛的开启让国际米兰战略重心从亚平宁转移到整个欧陆,穆里尼奥乃至国际米兰整个俱乐部对足协和裁判的宣战也让蓝黑军团在联赛中变得神经质,一时间国际米兰的联赛变成了战场,而不是足球场。

  就在那一段无心踢球的时期,国际米兰连续7轮仅有1胜,创下了穆里尼奥执教时期效率最低的新纪录。但AC米兰屡次错失反超良机,也在一定程度上麻痹了国际米兰,穆里尼奥相信只要领先就一切尽在掌握,却没有注意到隐藏在米兰身后的罗马群狼。终于,第33轮国米与佛罗伦萨战平,罗马借机在积分榜上实现了对蓝黑军团的超越。“电话门”后,国际米兰第一次在赛季冲刺阶段丢掉了联赛争冠的主动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