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夺冠感言大爆粗口 国骂问候家乡人原因未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17日08:51

  华奥星空 一向生性腼腆的梅西却在夺冠庆典上当着全世界媒体球迷的面大爆粗口,没错!这是巴萨夺冠当晚让所有人吃惊的场景,梅西骂人了,骂的还是阿根廷人。

  夺冠庆典上,巴萨的将士们都显得十分激动。由主帅瓜迪奥拉开始每个人的夺冠感言都是饱含感情,当轮到梅西发言时,这个赛季打进共47球,坐拥世界足坛第一人称号的23球星则让大家着实雷了一把。梅西先是用加泰罗尼亚语向说道:“晚上好,今晚我没什么奇怪的话。”但随机话锋一转,神情激动的喊道:“感谢所有人!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够了吧阿根廷人,妈了个X!”

  事后阿根廷媒体迅速对梅西的话做出反应,阿根廷最大的体育报《奥莱报》将梅西骂人的视频新闻放在了重要位置,标题就是显眼的“阿根廷人,妈了个X。”报道中讽刺梅西的话“是一句爆炸性的语言,一向说话羞涩平庸的他,创造了历史”,与此同时,在《奥莱报》的官网上,梅西的“夺冠感言”更被视频、音频、文字三种方式呈现。意图以客观完整的方式来呈现梅西的原话的全部内容。

  另一家阿根廷的权威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则分析道:梅西因为一直以来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在俱乐部,长期饱受祖国媒体的批评,“这次的公开骂人梅可以说是积怨已久的爆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