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皇帝加盟纽约或带动经济 麦迪逊花园股票将上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7日11:30

   一位新的CEO加盟公司,会让股价上涨,那么一位最有价值球员的加盟呢?骑士队被凯尔特人队淘汰出季后赛之后,《华尔街日报》第一时间兴致勃勃地分析了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纽约尼克斯队之于麦迪逊广场花园股价的影响。

  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是纽约尼克斯队的大老板,如果詹姆斯加盟这支球队,那么无论球票销售、电视转播、广告销售还是球馆的广告赞助都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而成本也许一年只需要1600万美元——仅仅是该集团2009年利润的1.5%。

  麦迪逊广场花园在线网站也负责尼克斯比赛的网络转播,一旦詹姆斯加盟纽约,那么届时该网站的点击率一定呈几何级数的增长,随之而来的广告效应也会翻倍,该公司已经花了将近8亿美元来翻修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当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尝到收入增长的甜头时,领头的一定是他们的有线电视及网络业务,投资者希望詹姆斯的加盟能从投资回报率的角度促成集团产业结构的重组。”一位金融研究人员称。

  很多人都在为7月1日那一天的到来而摩拳擦掌,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将在那一天成为自由球员。前往纽约尼克斯队或者留在克利夫兰骑士队,这是被普遍认为的今年夏天詹姆斯最有可能的两个去处。留在克利夫兰骑士队,人们更多讨论的是感情方面的因素——小皇帝对家乡球队的忠诚。而去纽约尼克斯队的话,一切都能归为一个字——钱。

  观察家们都认为,詹姆斯是否去纽约打球,是影响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股价的一个重要因素,这也是第一次,由一位球员“操控”了一个集团的股价。整个华尔街目前似乎并不看好这件事的发生,骑士队在当地时间上周四惨遭淘汰后,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的股价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立刻下跌了1%。“骑士队离开季后赛后,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的投资者们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在了纽约尼克斯队到底能不能把勒布朗·詹姆斯招致麾下。”研究人员表示,不过他还没有研究过,如果詹姆斯加盟尼克斯队,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股票会有多少个百分点的增长。但尽管尼克斯队在常规赛中打得奇烂无比,连季后赛资格都没拿到,但今年第一季度麦迪逊广场花园集团负责经营球队的团队,利润还是轻微增长了1%。

  可以预见的是,尽管詹姆斯一定是最大牌的一位球员,但他一定不会是纽约尼克斯队今年夏天瞄准的唯一一位高薪球员,球队有的是薪酬空间,让他们在签下詹姆斯的同时还能再要来一个巨星级的自由球员,比如克里斯·波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